未完待续

迷鹿非鹿:

看上就会喜欢的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.
蒙田说:“我们通常所谓的朋友和友谊,只是指由心灵相通的机遇相连联结的频繁交往和亲密关系。在我所谓的友谊中,心灵相互融合,且融合得天衣无缝,再也找不到连结处。若有人追问我为什么我喜欢他,我感到很难说清楚,只好回答,‘因为是他,因为是我’。”
如何过你的一生是你自己的事情,你只要记住,上天赐与我们的心灵和身体只有一次,而在你领悟之前,你的心已经疲惫不堪了,至于你的身体,总有一天,没人愿意再看它一眼,更没有人愿意接近,现在你充满了悲伤、痛苦,别让这些痛苦消失,也别丧失你感情。
为了快速愈合,我们从自己身上剥夺的太多,以至于在三十岁时,自己的感情就已经破产。 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,我们能给予的就越少。 但是为了不能有感觉而不去感觉,多么浪费!
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,我也会以我的名字呼唤你。

评论

热度(54)